venka

味音痴同人《库勒迦的雪》小短评

@和光同尘  抱歉打扰了(鞠躬)

这是我在lofter看过最虐的三篇文之一,它是那种让你彻底绝望的文章。不但情感线在我心中已经封神,剧情线也相当棒;人物塑造那是一绝,不管是原创还是非原创角色都有血有肉超级生动,我就是看了后成为了米厨;太太文笔也是王炸,不矫揉造作但每句话都画面感超强,力透纸背。
对我个人来说,其实最喜欢的是里面源源不断的星战梗和刑讯部分准确性与创新性的完美协调。

星战是我深埋在心底的一团火(这个坑真的在国内冷的离谱),看到有人还和我一起不拉cp不写黄文(没有贬低之意,只是它这个系列对我的意义非常重大,不太能接受这些)地热爱这个IP,看到它在文章大大小小的事件中出现,已经心满意足。(更不要提最后面还有漫威出现,欧美女孩原地爆炸)

作为一个痴迷于虐身文学的变态(bushi)兼考据党,这篇文的“第一阶段”已经可以拿去当CIA部分强化审讯方式方法的超详细介绍了。睡眠剥夺前喂安神药、攻击声波都是创新性的体现,这些点子实在让人不由得想当面亲吻太太,真是妙到家了!alf承受睡眠剥夺的极限时长和不同时间段的反应都与科学结果高度重合,这种大细节对上了真的让考据党神清气爽!(捉一个可能的bug,撑墙的要求我在网上看到有人说是离墙1.3米而不是您文章里提到的1米。居然还有我这么有病的读者来抓这种bug……)

谢谢太太,为我们带来这么好的文章

祝您新年快乐鸭(。・ω・。)ノ♡

评论(2)

热度(37)